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名男女来青岛搭伙偷70余件衣服 被警方在成都抓获

2018-04-15 15:18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近日,市北公安分局双山派出所民警接黑龙江路某购物广场商家报警,商家盘点时发现大量服装被盗,约有70件,价值15000元左右。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侦查。

经调取监控,民警发现上午11时许,店内先后进来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女子佯装挑选衣服,伺机将衣服放入嫌疑男子随身的大纸袋内。袋子装满后,男子携纸袋迅速逃离,走到洗手间附近,从另一女嫌疑人处拿过背包进入洗手间,出洗手间后再将背包交给女子,嫌疑男子携带空纸袋返回店内继续盗窃。中午12时许,三人乘出租车离开。经调查,下午1时许,三名嫌疑人入住某酒店。民警赶到酒店时发现三人已退房,并乘坐飞机前往成都。随后,民警也赶到成都,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当晚8时,在酒店将三名盗窃归来的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缴获大量被盗衣服。

据交代,三人是同乡,平日以打零工维持生计。一次偶然机会得知,某品牌衣服十分畅销,于是起了盗窃邪念。三人购买作案工具,制作了特殊的纸袋实施盗窃。所盗衣服,均以低价卖给他人,牟取暴利。目前,三人已被押解回青,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李旭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