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商超"免费"停车有"妙招"?男子7个车牌挨个用被查获

2018-04-19 13:1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李先平 王伟伟)4月17日上午,李沧交警接辖区停车场管理人员举报,反映振华路维客广场地下停车场内发现一辆冒用他人车牌的车辆。原来,停车场管理人员在巡逻的过程中,一辆白色现代小轿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该车前车牌为鲁B26GHI,后车牌为鲁BJ89L7,前后车牌不一致,再定睛一看,前牌上安装了两个车牌,两个车牌之间仅用夹子固定住。

接警后,巡逻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查看情况,这时,当事人马某也赶到了现场,经询问了解,原来马某家就住在附近,平时少不了为停车位发愁,商超虽有停车位但还要支付停车费。后来得之有朋友在停车场办理了包月停车,自己灵机一动,便想到了用包月车牌蹭停车位,因为朋友包月总有到期或者不再包月的情况,马某一下使用了七个不同的单牌,哪个牌子包月就用哪个。

马某承,认近半年来,每次进停车场,他都想将包月车牌夹住遮挡在自己车的前牌上,出来停车场后再将包月车牌拿掉。停车场管理人员经过查看监控发现此人的违法行为,安排人员在停车场守候将其当场抓获并报警,民警在马某车辆后备箱中找出了7个单牌,现场将假牌没收,扣车,并将马某带回中队进一步处理。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马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连称以后再也不贪图小便宜做违法的事情了。

李沧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使用伪造号牌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