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将现金社保卡落在公园中 警民接力寻失主(图)

2018-04-17 07:1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刚取了两千多元的退休金,随即在附近小广场陪孙女玩耍,不慎将现金和社保卡等物品遗落。在好心市民和市北民警的帮助下,老人遗失的物品失而复得。

14日18时33分许,水清沟派出所民警接到三名热心居民求助称:在水清沟街道办事处前面的小广场凉亭里捡到了手提包,希望民警能够尽快找到失主。

民警随即对包内的物品进行清点登记发现,包内有人民币两千六百元、银行卡数张、社会保障卡一张、老年乘车卡一张、以及证件等其他个人物品。

民警通过工作,多方联系终于找到失主任先生联系方式,但发现此联系方式已经长时间不用。民警又到其家中寻找,但是家中无人,民警只能在门外等候。约半个小时左右,任先生回到家中,在单元门外与民警相遇。经民警询问后,任先生回想起其由于粗心大意将手提包遗忘在水清沟街道办事处前面的小广场凉亭里,随即民警带着失主来到水清沟派出所,民警在核实过包内物品后,将丢失的包交还给任先生。

年近70岁的任先生看到失而复得的包后激动万分,数度哽咽,再三对民警进行感谢。据任先生的女儿说,父亲当天从银行提取退休工资后,带着小孙女来到水清沟办事处前面的小广场玩耍,离开时不慎将包遗忘在了凉亭里。如果不是民警主动上门找到自己,还没有意识到将包丢失了,特别感谢好心的市民和民警。(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李旭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