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将二十余万元票据弄丢 605路驾驶员凭票找到失主

2018-03-23 15:09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这些票据丢了,收回货款可就难了,真是太感谢了。”22日上午,青岛一家消防器材公司的负责人贾先生在温馨巴士605路队领回了二十余万元的收款票据凭证后,激动不已。

据失主贾先生介绍,20日他准备去收货款,在南庄站乘坐605路到世贸大厦站下车,不成想着急下车,把装有二十余万收款票据、验收单、检验报告等重要凭证的提包落在公交车上,到了收款单位才发现提包丢了。“要收款了,一看票据、检验报告都没了,还都是原件,很难补办,如果对方不认,收回货款就难了。”贾先生说,发现自己的提包落在公交车上,他顿时急出一身冷汗,本以为丢在车上的东西根本没法找回,便开始联系有关单位准备想办法补办。

“补办太困难了,一直也没协调好,正在犯愁,没想到605路队联系上我了。”3月22日上午,正在一筹莫展的贾先生,突然接到了605路工作人员蓝新海的电话,问他是否丢失了物品。贾先生得知自己遗忘在车上的提包找到了,顿时激动万分,立即赶到了605路车队。

拿到失而复得的提包,贾先生仔细清点里边的票据等相关凭证,发现一样不少,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据悉,20日605路驾驶员周卫刚在公交车内捡到了贾先生的提包,及时交给605路队工作人员蓝新海保管,可是第二天还是没有失主来认领,蓝新海便通过票据上的单位信息从网上查找有关信息,几经周折,终于在22日联系上了贾先生,将失物归还。

温馨巴士工作人员提醒,乘客乘坐温馨巴士时遗失财物后,可第一时间到该路公交车终点站调度室或拨打96650联系该路队寻找失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