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司机车上捡万元现金物归原主 失主送锦旗感谢

2018-04-15 14:54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日前,胶州市民刘女士来到青岛交运胶州温馨巴士有限公司调度室内,将一面锦旗送到车站工作人员的手中,连连鞠躬道谢。原来,她在乘公交时将装有万元现金、老伴的退休金存折,身份证、社保卡及火车票的挎包落在车上,公交司机冷海军捡到后及时联系上了她。

4月11日上午10时许,温馨巴士505路公交驾驶员冷海军清扫车辆时发现前排座位上有个黑色挎包,他立即将包交到了调度室。担心失主着急,他便与工作人员一起从挎包内一张证明上找到刘女士的手机号码并立即拨打过去。此时,刘女士正在为寻找挎包而发愁。据刘女士介绍,她下车后发现丢了包,急得她蹲在路边哭了起来。当接到温馨巴士工作人员的电话后,得知挎包和财物都在,悬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打车赶到温馨巴士调度室认领。

“当时真是把我急死了,心想这下坏了,里面装着将近一万块钱,有我和老伴的存折、社保卡等重要证件,还有已经买好的15号准备去广东惠州看儿子的火车票。”刘女士感激之情难以言表,赶紧对驾驶员深深地鞠了一躬。(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侯桂荣 李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