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景色靓丽人热情 武汉游客五一度假点赞青岛

2018-05-01 14:52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我们刚下火车,先来栈桥看一看,青岛景色真美,人也很热情。”这是来自武汉的游客余丽对青岛的第一印象。五一假期,大批省内外的游客来青岛度假游玩,作为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的魅力让外地游客纷纷竖起大拇指。

五一假期,栈桥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欣赏游玩。“我们在来青岛之前就专门做过游玩攻略,到青岛的第一站,下火车先来栈桥。”游客小周告诉记者,他老家是河北的,在济南上大学,因为五一假期只有三天,就没打算回老家,所以和女朋友来青岛游玩。“济南到青岛坐火车非常方便,下了火车就来栈桥了。”小周说,现实的青岛和他想象中一样,蓝天白云和一望无际的大海,环境非常优美,而且景区也很干净。在记者的采访中,和小周有同样想法的游客不在少数,余丽一家三口是从武汉来青岛的,三人看到青岛的美景,忍不住拍照留念。“青岛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干净整洁,无论是公交车上,还是景区景点。”余丽告诉记者,她去年9月份来过青岛,当时是因工作需要来青培训,由于时间比较紧,没有好好逛一下青岛,这次和老公、儿子利用假期专程来青岛游玩。

余丽告诉记者,青岛除了景美外,人也很好,非常热情,“这次来青岛,其实也是朋友推荐的,他们很多人来过青岛,对青岛印象很好。”余丽说,她希望这次旅程能让她有一段美好的回忆。来自北京的游客马思允和刘晶,带着儿子一边游玩一边拍照,他们同样也被岛城市民的热情所感动,几乎每个路口都有志愿者,不管你打听什么事,他们都会耐心地告诉你。

公交崂山公司五分公司根据崂山巴士公司安排,进行礼让斑马线检查时顺手拍下感人的一幕:来自青海省的游客赵新钧在车水马龙的哈尔滨路过斑马线时,212路的驾驶员周福艳按照要求减速避让,使得赵先生深受感动并竖起大拇指给公交司机点了一个大大的赞。赵先生说:“青岛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也是一个文明的城市,要给每一名公交司机点赞。”这件事传回分公司后也让每一名职工都深受感动,每当行车前分公司都会要求驾驶员拿出《线路安全行车指导书》认真学习。(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梁超 徐美中 汤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