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清华北大公布自主招生初审 青岛6所高中19名学子通过

2018-05-09 14:30 作者:记者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先后公布自主招生初审名单,青岛6所高中榜上有名,19名学生通过初审。

在名单中,青岛二中共计10人通过清华、北大自招初审,胶州市第一中学3人,黄岛区第一中学2人,莱西市第一中学2人,城阳第一高级中学1人,青岛五十八中1人。

今年,北大自招初审通过人数为1719人,清华为1172人,两校共计2891人。山东省有145人通过北大自招初审,在各省(直辖市、自治区)中排名第3位;有35人通过清华自招初审,在各省(直辖市、自治区)中排名第14位;合计有180人通过两校自招初审,在各省(直辖市、自治区)中排名第4位。北京市共有425人通过两校自招初审,在上述各项人数排名中均位列第一。(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