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点赞!青岛629路驾驶员句句问候语温暖乘客心(图)

2018-05-20 08:18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今天大家关心的是一件看起来特别微不足道的事儿,但是市民祝先生觉得,一位公交驾驶员把一件小事持之以恒的做下去,让他既钦佩又温暖。

一上来,祝先生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了,前几天自己拍摄的手机视频。画面中这位年轻的629路驾驶员,全程微笑,乘客上下车他都会送上几句暖心的叮嘱,这个细节让祝先生看在了眼里。

司机师傅持之以恒的热情,打动着祝先生,祝先生决定用手机记录下小伙子的日常,别说,人家还有点害羞呢。

聊天中这位司机没有留下自己的姓名,祝先生有心拍下了车牌号,希望这位好司机的所作所为,被更多人知道,记者和祝先生在远洋风景车站等了一会,希望能现场体验一番,可惜没有等来这辆629路公交车,几经辗转,记者找到了位于大河东石湾的629路公交路队,有幸见到了视频中的司机师傅段存磊。

知道自己被拍,段存磊很淡定,他坦言,平日里因为自己的用语,经常被乘客拍摄,也常常能得到赞扬,但得知自己要上电视了,小伙子一下子害羞了起来。

其实我们报道过的公交驾驶员不少了,就我采访过的就有307路的王伟师傅每年春节都要跑末班车,替同事的班;还有128路的韩明星师傅,把每个站点周边的信息给乘客讲解得很清楚。他们服务的是最普通又形形色色的乘客,如今不少公交司机还加入了服务峰会的行列,我是觉得他们听不容易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