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就医途中车辆抛锚 民警冒雨背起老人助其脱困(图)

2018-06-20 06:24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车辆抛锚在高速公路上,许多人都会感到手足无措,如果车上还有八十岁的老人,一定就更着急了。一周前,有一对夫妇就在沈海高速上,遇到了类似情况,多亏巡逻民警及时出手,用温暖的臂膀,帮老人脱离困境。

6月14日上午,天空中飘着小雨,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四中队民警徐德磊和辅警姜峰,在巡逻至沈海高速胶州路段时,发现前方一辆黑色越野车停在路边,不少人还站在隔离带外等候,民警立刻上前了解情况。

“看到警车后,一对中年夫妇快步向我们走来,称家中老人前不久刚做完手术,因为持续发烧,需要再到医院复查,谁知车子就在我们辖区的高速公路上熄火抛锚。”民警介绍。

民警看到地面上坐着一位80岁左右的老人,穿着厚重的外套,脸色很不好看。为了不让老人在雨中受冻,民警决定先把老人搀扶到警车上,送往中队执法站休息。

抵达执法站后,考虑到老人腿部行动不便,无法徒步登上台阶。辅警姜峰直接把老人背进了休息室。

看到老人行动不便,民警毫不犹豫地将老人背起,这一刻,肩膀是有力的,心里是温暖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