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嫚儿坐滴滴车被骚扰 司机摸腿后:还玩不玩点别的?

2018-07-26 15:3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网友报料,周一早上(23日)8点40分左右,青岛一姑娘乘坐滴滴顺风车回家,途中遭到司机骚扰。

记者联系到当事人姜女士,姜女士称,她是从市南区房地产交易中心乘坐滴滴顺风车回城阳,因早起晕车的原因坐在副驾驶位。上车没过多久,司机就问她吃不吃口香糖,姜女士拒绝后,司机趁着姜女士闭眼休息时摸她的腿和手,还问“玩不玩点儿别的”。

姜女士立即要求下车,成功脱险。事后,姜女士到派出所报案,但因证据问题,警方暂未受理。

姜女士联系滴滴客服进行投诉,滴滴客服答复她,将对司机的滴滴账户进行永久封禁,但是至今天(26日),这位司机的出行次数一直在增加,疑似未被滴滴官方封禁。

对此,爱青岛记者今天联系到滴滴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姜女士的投诉他们已经受理,已对司机进行了帐号永久封禁。但对于姜女士反映司机仍然接单出行的的问题,他们将继续调查。

记者注意到,姜女士在微博报料后,青岛交通运输官方帐号进行了回复,称已联系当事人,稽查部门会尽快落实具体情况。同时,也提醒大家,出门在外,遇有紧急情况时及时报警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遇到这种情况,姜女士勇敢的站出来,是希望广大青岛市民尤其女性,坐此车时千万小心!

而滴滴未及时封禁司机帐号的问题,姜女士希望滴滴能对她进行公开道歉。

记者将持续关注事情进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