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小伙上中国好声音!完美声线实力吸粉

2018-07-29 07: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7日晚上,

2018《中国好声音》第二期播出

现场,有一位小伙子,

成功用一件绿色棒球外套

吸引了周杰伦的注意。

他就是青岛小伙——廖野天。

图片来自今日西海岸

身穿周杰伦导师设计的“战袍”、带着“青岛小林俊杰”的标签,《爱青岛达人秀》的老朋友廖野天第二次登上《好声音》的舞台。

蓄力三年,“海贼王”再战自我

28日,记者联系到廖野天,听他讲述了关于音乐、关于生活,关于《中国好声音》台前幕后的故事。

廖野天毕业于青岛大学音乐系,从小就有音乐梦的他,在2015年就登上过《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参加录制前,选手都会先将录歌给到导演组进行评选,当时我拿到了那一组大概200人左右中的第一名,很遗憾的是,录制当天因为开嗓过度导致登台时的演唱失声。”廖野天告诉记者,三年前的登台,对他打击很大,同时,他也将哈林老师的鼓励谨记在心:“真正的海贼王也不是每一次都能成功,如果你是真的海贼王,那你回去变更厉害,再回来。”

三年后,廖野天准备好了。这一次,李健、谢霆锋为他转身。李健说他的声音像刀一样有穿透力,是天生的好的男高音;周杰伦说,他的高音又高、又准;谢霆锋说,不转身,我对不起这么好的声音。

身穿“杰伦战袍”,和周董聊奶茶和瘦身

录制现场,廖野天用一件绿色棒球外套吸引了周杰伦的注意。原来,这件外套是周杰伦设计的“双节棍”特别款。

当被问及外套是否是节目组准备时,廖野天立刻表示是自己特意托朋友准备的“战袍”,并称周杰伦是自己的偶像。周杰伦那句“中文歌才是最酷的”的口头禅也被他挂在嘴边。

“其实除了音乐,我和周杰伦还聊了不少发福和瘦身的话题,他现在是奶爸,有点发福,而我距离上次参加《好声音》也胖了很多。”廖野天笑言,在《好声音》录制现场,其实和导师聊了很多,只不过限于节目时间,只保留了和音乐演唱相关的精华部分。

作为此次山东籍唯一一个参与《好声音》的选手,廖野天表示,这一次的发生对自己而言是回归、再战,另外也是希望能鼓励到更多的山东、青岛的爱好音乐的老乡,继续坚持梦想,努力创造一个更好的音乐环境。

廖野天参加2015《爱青岛达人秀》

廖野天参加2015《爱青岛达人秀》

“回归”是未来生活关键词

希望营造出更好的青岛音乐氛围

廖野天的本职工作是铸塑厂厂长,廖野天告诉记者,近两年厂里的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正轨,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他会努力把握好工作和音乐的平衡。

“《好声音》是目前全国最权威的音乐平台之一,现场也有很多95后甚至00后参加了录制,他们都唱得非常好,未来可期。”廖野天表示,在山东、在青岛,其实也有很多爱好音乐的人一直在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2015年参加过《爱青岛达人秀》,这是青岛一个非常好的音乐平台,也有责任为更多追求音乐梦想的人营造更好的音乐环境。”

未来,

廖野天将继续回归生活,

回归到音乐的梦想追求。

一起为他点赞加油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