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海客战连遭红牌点球打击 血战到底压哨拼下平局

2018-08-19 08:55 来源: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分享到: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上19点30分,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在辽宁沈阳铁西体育场展开角逐。青岛黄海足球队连续七天内第三个客场作战,挑战上赛季中超降级球队辽宁沈阳宏运足球队。

青岛黄海足球队主教练乔迪在赛前表示,持续而又密集的客场比赛对于球队是不小的考验,必须要打起百分之百的精神来应对,这场比赛肯定不会轻松,取胜是球队唯一的目标。

与上轮相比,本场比赛首发阵容方面,青岛黄海队只在后腰位置上有所调整。由于杨宇的合同中有规避条款,客场面对老东家的比赛不能登场,外加累计了4张黄牌,所以本轮杨宇只能作壁上观。22号赵石继续出任首发门将;4号殷亚吉与8号杨云搭档中后卫,左右两边是3号郑致云和11号巴力;6号队长王栋担任后腰,37号姚江山与10号贝尔杜组成双前腰中场,20号王飞与7号高翔分居左右两边;9号克莱奥出任锋线单箭头。

上半场比赛开始,青岛黄海队率先开球。第4分钟,对手任意球踢至禁区被4号殷亚吉头球解围。

第7分钟,10号贝尔杜接7号高翔的回传球后禁区外直接射门击中立柱弹出,错过率先改写比分的机会。第12分钟,贝尔杜在前场被放倒,队长王栋的直接任意球射门可惜打高。

第19分钟,青岛黄海队后场断球并打出快速反击,20号王飞左路下底送出横传,可惜门前的9号克莱奥没有碰到皮球。第26分钟,队长王栋在对手反击过程中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33分钟,青岛黄海队中路策动进攻,37号姚江山右边路连续摆渡后送出直传,不过11号巴力下底传中时球提前出了底线。第45分钟,队长王栋在左边路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青岛黄海队只能以10人应战。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均无建树,场上比分0-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对手禁区外远射击中防守球员变向,门将赵石发挥稳定将球得到。第48分钟,对手右边路送出低平球传中,殷亚吉抢前点将球拦截。第54分钟,青岛黄海队再遭打击。殷亚吉禁区内铲球犯规,对手获得点球机会并由外援古斯塔沃将球打入,场上少打一人的青岛黄海队客场0-1落后。第56分钟,巴力边路传中,贝尔杜的打门被对手封堵。第62分钟,对手利用人多优势由王珐射门得手,场上比分0-2,青岛黄海队两球落后。

两球落后并且少打一人的青岛黄海队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反而激发起了场上球员的斗志,每名球员都在不惜体力的奔跑和抢断弥足场上人员的劣势,并且继续利用传控来控制场上的节奏。

第69分钟,黄海队做出换人调整,17号刘龙换下体力有些不支的20号王飞,继续加强中前场的攻势。第79分钟,高翔在右路送出身后球,巴力快速下底传中被对手挡出底线。

第81分钟,19号石哲上场换下11号巴力。第88分钟,对手中路断球,反击过程中的远射被门将赵石没收。第89分钟,殷亚吉的打门被挡出,郑致云左路再度传中,埋伏在后点的石哲头球顶空门得手。场上比分1-2,青岛黄海队扳回一球。

这粒进球极大的鼓舞了场上球员的士气,尽管比赛即将进入到补时阶段,但是场上的每一名球员都在争取着最后的时间。第90分钟,25号余扬上场换下7号高翔。

补时阶段,坚持不懈的青岛黄海队收到成效。刘龙左边路送出过顶球,9号克莱奥胸部停球做给贝尔杜,后者跟进冷静推射入网。青岛黄海队在比赛最后时刻少一人的情况下顽强的扳平了比分。最终,青岛黄海队客场2-2战平对手。

本轮结束后,青岛黄海足球队结束了7天内连续三场的客战之旅。8月26日(周日)晚19点30分,球队将重新回到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足球队。

青岛黄海队首发名单

青岛黄海队首发:

22-赵石、3-郑致云U23、4-殷亚吉、8-杨云、11-巴力(81’19-石哲)、6-王栋C、37-姚江山、10-贝尔杜F、20-王飞(69’17-刘龙)、7-高翔(90’25-余扬U23)、9-克莱奥F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队主教练乔迪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道:“我为球员们今天在场上表现出的坚韧与毅力感到骄傲,尽管我们连续遭到了红牌和点球的打击。但是我们没有放弃也没有受到影响,而是像男人一样在球场上战斗,大家团结在一起保持目标的一致,每一个人都秉承球队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拼尽了全力。这种信念和精神引领着我们团队中的每一个人,我们会保持下去,就一定有更好的结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