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雕龙嘴社区青龙河成“网红” 游客不顾危险下水游泳

2018-08-24 06:47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最近,崂山区王哥庄街道雕龙嘴社区的青龙河成了“网红河”,不少市民游客俨然把这里当成了一个“浴场”。景色虽美,可真的安全吗?

中午,记者赶到了雕龙嘴社区青龙河,在河两岸聚集了不少游客和市民,除了在外围拍照留念的,还有一些人在河里嬉戏和游泳。从东北来青旅游的刘先生,正在给水中的家人拍照。

虽然河岸有警示牌,但仍有家长带着孩子在水边嬉戏,甚至在水里游泳。虽然游泳的孩子大多都套着泳圈,但也有几个大胆的只穿着泳裤就下水了。

此外,从旁边停车场进入河道的岸边也是高低不平,不少孩子来去都需要大人扶好,否则很容易摔倒。那么,这处河道可以游泳吗?又有哪些安全措施呢?记者联系了雕龙嘴社区主任。

社区主任表示,他们也派了人手在周围巡逻,防止发生危险,有些人会听从建议,但也有不少人不服从管理,依旧坚持下水。

要下水游泳,请选择正规浴场。今年夏天,像这样的劝诫我们已经做了很多次。虽然与大海相比,河道的水流相对平稳,但仍然存在地势不清、缺乏急救安全保障等问题,一旦发生意外,就可能造成一个家庭的悲剧,所以大家千万要警钟长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