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聚焦2018青马官方系列活动 梦想大使授予"跑圈网红"

2018-08-25 07:0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组委会授予周玟杉梦想大使称号和永久号码簿。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17时30分,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梦想大使授牌仪式暨“最美跑团”招募活动于奥帆中心正式启动。

随着报名通道的火热开启,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开展了一系列的官方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了进一步提升赛事服务水平,组委会特别设置“梦想大使”和“最美跑团”两项荣誉称号,在传递青马精神及社会责任感的同时,帮助到真正热爱运动的人。

去年周玟杉参加青马。(受访者提供)

活动现场,青岛马拉松组委会正式将“梦想大使”称号授予周玟杉。周玟杉女士不仅是一名“跑圈网红”,更是一直心怀马拉松梦想,充满跑步情怀的文化使者,她的正能量形象,十分符合青岛马拉松立志促进“全民健身”、传递健康新风尚的初衷。

梦想大使周玟杉接收采访时表示,“梦想大使”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到外地参加马拉松,更多的会感受一些当地的风景和美食,在家乡跑就不一样了,有特殊的情感在里边。加上今年又有了一个梦想大使的称号,是一种荣耀,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讲好青岛的故事,传播好青马的声音。”

“最美跑团”——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最美跑团”,招募针对热爱青马并坚持跑步、有特殊经历和故事、充满正能量的跑者,范围涵盖警察、医生、公交司机、环卫工人、残障跑者、教师等等来自不同行业及领域、助力公益的人群或基层工种,还包括家庭跑中的儿童、十年如一日坚持奔跑的老者等不同年龄层的跑者,组委会将通过深度的报道和采访,展示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正能量之美”。有意向的跑者,可将个人才艺、简单故事通过照片或视频的形式,发送到微信公众平台“青岛国际马拉松”或官方邮箱“zixun@qd-mls.org”,在通过线上初步筛选后,线下评委和待选的选手将一起参与“最美计划”的各个活动(如礼仪、花艺、书法、健身、瑜伽、搏击、急救培训等),组委会根据线下活动的表现最终选定10位“最美跑团”成员,他们将与“梦想大使”周玟杉女士一同参与“草根计划”《青岛跑者的一天》短片的拍摄。

周玟杉参加首届青岛马拉松。(受访者提供)

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赛道路线全程尽显山海城特色,继续全面展示青岛的优美风光和人文底蕴深厚的独特魅力,一路带你领略帆船之都的碧海蓝天。

当天19点58分,在“梦想大使”与“最美跑团”官方活动结束后,组委会携全体人员,共同移步至奥帆中心情人坝,观赏了青岛马拉松主题灯光秀——璀璨夜空下,奔跑的人形动画穿梭于楼宇之间,将沿海一带绚烂点亮,预示着海尔·2018青岛马拉松将以奔跑之名,向世界出发,再次聚焦全世界的目光,展示出“上合之城、奔跑青岛”的实力与魅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