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环卫工可以免费饮水避暑 岛城添百所环卫“爱心驿站”

2018-08-25 07:01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环卫工人领取免费药箱。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朱颖)领取免费药箱、免费饮水、健康咨询、避暑上网……今天下午,李沧区环卫总公司的环卫工有了暖心的“爱心驿站”。30余名环卫工人免费领取了公益爱心药箱,并接受了健康义诊。“爱心驿站”启动以后,岛城超过100家丰硕堂大药房将成为环卫工的“爱心驿站”。环卫工不仅可以在此避暑休憩,还可以享受用药指导、健康咨询、免费饮水、洗手间、无线上网等公益服务。

30余名环卫工领取免费爱心药箱。

启动仪式上,李沧区环卫总公司工会主席丁瑛峻丁瑛峻与丰硕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共同为丰硕堂医药连锁药房第11店贴上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标志牌。丁瑛峻介绍:“近年来,李沧区的环境卫生面貌大幅提升,离不开不分日夜进行清洁、清扫的环卫工人,大家不畏苦、不畏累、不畏脏的付出为‘美丽青岛’的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此项公益活动不仅为环卫工人提供了全方位的便利条件,也是对全体户外作业者的尊重和爱护。”

为环卫工健康义诊。

提醒广大环卫工,在全市范围内,凡是看到中信国安丰硕堂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的标志,环卫工人就可以进门休憩。无论酷暑还是严寒,环卫工人风雨无阻,用辛勤和汗水擦亮城市的每个角落。为了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表达关爱,中信国安丰硕堂承诺全市环卫工人到丰硕堂药房购药,均可免费办理会员卡享受最低会员价。

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挂牌。

环卫工王爱翠大姐乐呵呵的告诉记者:“我负责的街道就有一家爱心驿站,以后用水、去洗手间都方便了。全市这么多丰硕堂药店和社区门诊,大家都能享受这样的便利,高兴!”刚做完健康检查的一位环卫工人表示:“平时没机会咨询这么多问题,这次医生为我们义诊,很细致专业,给我很多健康建议。”

活动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