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秋日登高且放歌 2018北岭山公园健康音乐跑报名启动

2018-09-14 13:00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黄晓)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响应山东省第二十四届省运会宗旨,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全力推进健康市北建设,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和促进新时代下市北经济和体育产业的发展,9月20日到9月23日期间,将举办2018记忆市北·“智慧+体育”全民健身周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展示全民健身、群众风采的最美运动达人秀,还有体现市北历史文化传承的记忆市北定向赛,更有亲近自然、新颖有趣的北岭山健康音乐跑。

北岭山森林公园实景。

秋高气爽,正是一年中最适宜户外运动的时节,登山望远、亲近自然成为了许多市民秋季运动休闲的首选,将于9月23日举行的北岭山健康音乐跑正是满足了市民的这一需求,不仅为参赛者提供了亲近自然、畅快运动的机会,还设置了多个与音乐相关的游戏环节,让市民在登山途中有音乐与欢笑相伴。报名即日启动,快邀亲友一起来参加吧!

北岭山公园——隐匿于城心的天然氧吧

青岛作为滨海丘陵城市,除了海拔最高的崂山外,市区还遍布着各种小山丘,经过园林绿化部门的修整后,这些山丘成为了周边居民休闲健身的后花园。位于市北区腹地的北岭山森林公园便是其中之一,该公园占地约700亩,园内山峦起伏、风光秀美,主峰海拔仅116米,因此登高难度与运动量相对不大,是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北岭山森林公园景致。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此情此景,便是北岭山森林公园的真实写照。9月23日正值中秋小长假,不妨约上三五好友或家人,一同来感受秋日限定的北岭山之美。

公园内的住客们。

形式新颖的健康音乐跑 让运动乐趣倍增

除了景色优美、可以亲近自然外,本次活动在线路中设置了多个任务点,参赛者需与队友协力完成各任务点的游戏,才可通关抵达终点。游戏环节与音乐巧妙相联,有猜歌名、K歌等游戏环节,趣味性更强,让参赛者在运动的过程中,有音乐和欢笑的陪伴。平时就喜欢音乐、热衷唱歌的朋友,是否已经按捺不住?快来挑战“中华小曲库”和“行走的CD机”头衔吧!

组队挑战趣味游戏。

报名9月20日截止 精美奖品等你来赢

2018北岭山森林公园健康音乐跑活动报名已启动,将于9月20日下午15:00截止。比赛不限性别、年龄,需自行组队,3-4人为一组进行报名。报名费为每人30元(报名费仅用于活动保证金,将于赛事结束后48小时内统一退款至原支付账户),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赛事大礼包,其中包含赛事包、赛事服,团队医疗包,饮用水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点标任务并返回终点后,还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和抽奖券,可参加闭幕式抽奖,有机会赢取空气净化器、咖啡机、电烤箱、微波炉、电饭煲、蓝牙音响等奖品。

扫描图中二维码报名。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3日(周日)9:00。

集合地点:北岭山森林公园。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8355。

另外,多人团体报名将有更多优惠,具体优惠政策可微信添加“赛事小助手”进行咨询。

微信扫码添加赛事小助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