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油菜4块、茼蒿5块 香菜不再论两卖……菜价下降啦!

2018-09-16 15:25 来源:青岛城市眼
分享到:

还有一个周就将迎来中秋小长假,

团圆的节日,

家里免不了要备一桌好菜,

而前段时间,

受到高温等因素影响,

叶菜价格一直居高不下,

香菜甚至卖到30多元一斤,

现在叶菜价格又有什么变化呢?

叶菜数量种类丰富市民购买热情回升

上午记者在团岛农贸市场看到,各家蔬菜摊位叶菜的数量种类均明显增加,之前不见踪影的茼蒿也出现在各个摊位前,韭黄等蔬菜也已经新鲜上市。

摊主们介绍,最近这段时间,叶菜价格相较8月中旬大多降幅在1到2元,不少蔬菜价格甚至出现了“拦腰斩”。

记者注意到,前两天价格一度飞涨到35元左右一斤让人“香不起”的香菜,已经下降到20元一斤,市场上论两卖的情况也渐渐不见。

摊主们说,随着价格下降,他们的销售量已经增加了一倍,而最近价格下降的原因,则是因为最近货源明显充足。

张经理介绍,受到节日影响,中秋节前两天,岛城蔬菜价格可能会迎来小幅增长,但涨幅有限,菜价将总体平稳,中秋节后,蔬菜价格将会继续呈下降趋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