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本地应季菜大量上市拉低菜价 水产品价格稳中有降

2018-09-13 14:16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根据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9月10日的监测数据显示:9月上旬,随着本地应季蔬菜大量上市,青岛鲜菜价格以降为主,叶菜类价格降幅最大。水产品价格稳中有降。

从监测数据来看,与8月下旬价格相比,9月上旬重点监测的20个品种的鲜菜价格“12降7涨1平”,其中茼蒿和菠菜价格降幅最大,超过20%,分别下降28.9%和25.4%,油菜和韭菜价格也出现下降,分别下降9.7%和8.4%,茄子价格下降10.3%。

水产品价格稳中有降,9月上旬,重点监测的7种水产品价格“5降1涨1平”,其中海蟹受上市量大影响,价格降幅最大,下降13.2%,鲅鱼价格由8月下旬的38.29元/千克,下降至9月上旬35.4元/千克,降幅为7.5%。(记者 王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