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福朋喜来登酒店美女销售毁容 索要整容费被拒还被开除

2018-09-18 09:5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1537229684

葛女士在一家酒店做销售,可是因为一次帮工,整个人生出现了逆转,美丽的娇容被毁了,还要面临着丢失工作的尴尬。

上午行动员在城阳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门口,见到了刚刚参加完仲裁庭审的葛女士,和葛女士发生纠纷的另一方是城阳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说起自己的遭遇,葛女士是满肚子的委屈。

1537229684

葛女士在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做销售,主要负责婚宴、会议的预订。既然酒店主管通知让大家清理,虽然葛女士心里有抵触但是还是接受了工作,就在清理过程中,意外发生了。

1537229684

随后葛女士被送到城阳人民医院,在医院缝了六针,拆线之后便继续回到酒店工作。

因为伤口在脸上,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修复疤痕是必须的,葛女士根据医嘱,在受伤之后大约半年的时间,开始寻找修复疤痕的地方。

1537229684

1537229684

一次治疗加来回的花销大约在八千左右,根据上海医院的评估,葛女士这条疤痕最少要治疗四五次,还不敢保证一定会消除。这一笔不小的花费对于葛女士来说有些头沉。就在葛女士向酒店方索要修复费用的时候,酒店还是不断要求员工进行本职工作之外的其他帮工。这让葛女士觉得,隐患不小。

1537229684

虽然在酒店帮工的事情变少了,但是葛女士说自己也算和酒店结下了梁子。俗话说祸不单行,在今年5月份,葛女士接的一个婚宴在上菜时出了状况,这让新人很不满意,于是对葛女士进行了投诉。

1537229684

目前葛女士希望对方一方面赔偿自己修复疤痕的费用,另外一个就是继续履行劳动合同,葛女士将情况反映给了,城阳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而今天的仲裁现场,双方都提供了相应的证据。

工作人员说,仲裁之后将在45个工作日到60个工作日内出结果。如果葛女士在没有违反劳动合同或者单位规章制度的情况下,用工单位不可以单方面解除合同,否则视为违法。

1537229684

目前案件已经进入仲裁程序,过多的案件细节城阳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没有向行动员透露。酒店的律师仲裁结束之后,很快离开现场。对于修复疤痕的赔付和劳动合同的解除,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又是什么态度呢?行动员和葛女士来到酒店,在现场大约等待了半个小时见到了一位公关部的工作人员。

对于葛女士的诉求,这位工作人员没有当场做出回应,只是留下了行动员的电话,在发稿之前,行动员没有接到酒店方面任何形式的回复。

1537229684

在行动员和葛女士离开之后,当天下午,酒店方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第一次主动找到葛女士,并与她进行了交流,不过双方还没有协商出结果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