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泰国小伙患罕见怪病毁容 漂亮女友对他不离不弃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 2018-02-28 09:45:22 字号:A- A+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一名女网友近日在Facebook上晒出与男友的亲密合照,收获网友满满的祝福,原因是她的男友患上一种怪病变得其貌不扬,而这位名叫阿提塔娅(Atittaya Chumkeaw)的女网友却始终对男友不离不弃。

据悉,阿提塔娅的男友年仅21岁,本来是一名年轻有为的优秀学生,外表原来也算清秀,两人于3年前开始交往。但男友却不幸患上一种名叫视网膜母细胞瘤(Retinoblastoma)的罕见怪病,肿瘤从眼底开始生长,逐渐导致他眼球凸出,甚至蔓延至整个头部、脸部。

阿提塔娅之所以把与男友的合影放上网,是为了纪念两人交往3年。不过如今男友已经视力不清、听力下降,病情不断恶化,医生表示治愈的几率很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