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速交警来支招: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改建中济青高速咋走

2018-09-18 09:57 来源:爆三样
分享到:

中秋、国庆眼看就要到了,有没有一点小兴奋?注意!今年中秋假期(9月22日-24日)高速不免费。此外,目前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展开,多个收费站改造关闭,为了避开高速路上可能出现的拥堵,山东高速交警就车主最关心的最新驾车攻略为大家支招。

山东高速交警一支队张店大队民警曲明月说,目前济青高速临淄东收费站、淄博高新区收费站、邹平东收费站、章丘(刁镇)收费站正常使用。

因施工改造暂时封闭的收费站周村收费站将于2019年1月24日开通,淄博收费站将于2018年12月10日开通,临淄收费站将于2018年11月10日开通。

从以往节假日通行状况来看,中秋三天小长假大家会选择9月21日下午至晚间、9月22日上午集中出行,并于9月24日下午至晚间集中返程,故希望大家避开出行高峰期,理性选择出行时间。

此外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部分路段因变道、转序等会出现压车情况,还请各位驾驶员不要车速过快,防止发生不必要的追尾事故以及错过高速出口。

众多车主关注的有关滨莱高速和青银高速互转的问题,曲明月总结表示,滨莱高速滨州方向可以转青银高速银川方向,滨莱高速滨州方向可以转青银高速青岛方向,滨莱高速莱芜方向不可以转青银高速青岛方向,滨莱高速莱芜方向可以转青银高速银川方向,青银高速青岛方向可以转滨莱高速莱芜方向,青银高速青岛方向不可以转滨莱高速滨州方向,青银高速济南方向可以转滨莱高速滨州方向,青银高速济南方向不可以转滨莱高速莱芜方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