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起动起来 2018青岛健身广场舞比赛开赛(图)

2018-09-18 16:0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全市健身广场舞比赛在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上午,2018年全市健身广场舞比赛在青岛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体育健身广场舞是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大众健身项目,在丰富群众文体生活、展现群众精神风貌、带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激发群众健身热情,推动健身广场舞文明有序开展,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风尚,从中选拔出优秀队伍参加省体育健身广场舞大赛。

各区市和有关单位通过选拔,推荐了代表本区市最高水平的体育健身广场舞20支队伍参加比赛,使我们欣赏了“中国第一运动”的魅力。通过此次比赛,能带动更多的市民加入到使人快乐,使人释放,使人具有正能量的体育健身广场舞的活动中来,提高广大市民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