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英姿飒爽!青岛首届职工健美操比赛上演终极PK(组图)

2018-09-21 16:1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青岛市首届职工健美操比赛。(匡润金 摄)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由市总工会主办、市职工文体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2018年青岛市首届职工健美操比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市22支职工代表队350余人参加了比赛。

2018年青岛市首届职工健美操比赛。(匡润金 摄)

上午9点,比赛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各参赛队集体亮相,伴随着动感十足的健美操音乐,靓丽统一的着装,规范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风貌,气势恢宏的场面引起了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

7支队伍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匡润金 摄)

随后各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场比赛,比赛过程紧张精彩,难分伯仲,从相近的比赛得分中看出各个参赛队都经过了刻苦认真的训练。

比赛照片。(匡润金 摄)

经过激烈角逐,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大学、青岛港集团、海信电器、市南区总工会、交运温馨巴士、交运青岛汽车总站7支队伍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青岛交委高管处、青岛能源集团、交运即墨公司、交运温馨校车、青岛市技师学院、交运交通医院、青岛地铁集团7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交运平度公司、中车四方股份公司、青岛广播电视大学、中国重汽青岛重工、青岛国信集团、双星集团、市南环卫公司、青岛旅游集团8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比赛照片。(匡润金 摄)

本次比赛是市总工会首次举办的全市职工健美操比赛。通过这种时尚的健身运动,展现广大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普及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和文体活动方式,树立全民健身,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促进职工的全面发展。

比赛照片。(匡润金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