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喜迎儒商大会2018,儒商孔子、山东大葱侠表情包重磅上线!

2018-09-27 13:01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济南9月27日讯(记者 董飞 胥丽)儒商大会2018将于9月28日在济南开幕。“四海之内皆兄弟”,大会以“大儒商道至诚天下”为宗旨,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聚泉城、共商发展大计。

山东是孔子的故乡和儒家文化发祥地,儒家思想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儒商经商之理论指引。为迎接儒商大会2018的召开,深度挖掘儒家精神,大众网测绘了“儒商孔子”“山东大葱侠”两组具有山东气质元素的微信表情包。“儒商孔子”“山东大葱侠”两组微信表情包于今日正式上线使用。

“儒商孔子”微信表情包以山东圣人——孔子为主体形象,通过动态表情展示孔子的温文尔雅与风趣幽默。动态表情包中孔子的举手投足间,都饱含对儒商浓浓的欢迎之情。“儒乡风情携手共赢”“大儒商道至诚天下”是大会宗旨的体现,“客来求道全仪礼”“见利思义”“律己身”是独特的儒商精神,营造出重商、助商的浓厚氛围。

“山东大葱侠”表情包以一颗呆萌可爱、有灵魂的章丘大葱为原型,以章丘铁锅、青岛啤酒、德州扒鸡等经典山东特产为佩饰,搭配“哈啤酒”“别卷俺”等最具山东特色方言,彰显厚道、诚实、豪爽的山东大汉形象。通过表情包传递山东的风土乡情,让回家的儒商感受到家乡的气息与温暖。

“儒商孔子”“山东大葱侠”微信表情包有两种下载方式:一是在微信中输入“儒商孔子”“山东大葱侠”直接搜索表情进行下载;

二是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

“儒商孔子”微信表情包

“山东大葱侠”微信表情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