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区民警智斗55小时擒住溜窗贼 全部赃物被追回

2018-09-30 15:46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近日,崂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会同麦岛派出所连续作战,55小时内快速侦破特大爬窗入室盗窃案,抓获嫌疑人阿某某并追回被盗巨额财物。

21日11时许,分局接报某小区发生入户盗窃,损失现金、珠宝首饰、香烟等财物。刑侦大队、麦岛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进行分析,确定两名嫌疑人为身材瘦小的男青年,作案后先后换乘三辆出租车逃离现场。

民警侦查发现,21日凌晨两名嫌疑人曾搭车去往胶州李哥庄镇一洗浴中心。专案组迅速开展工作,并锁定两名有过多次入室盗窃前科的四川凉山籍男子。经综合分析,确定该二人即为本案嫌疑人。民警顺线追查,发现一名嫌疑人逃窜至高新区东大洋村附近。23日晚8时许,民警在高新区东大洋村社区广场将嫌疑人阿某某抓获。

根据阿某某供述的赃物藏匿地点,民警连夜赶赴李哥庄镇一手机店将赃物追回。经清点,除被挥霍的现金外,全部赃物均被追回。目前,阿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石某某已被网上追逃。(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