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改革颂•中国梦 城阳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展演

2018-09-30 17:0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改革颂•中国梦”城阳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合唱展演隆重举行。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任俊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由中共城阳区委宣传部、城阳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的“改革颂•中国梦”城阳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合唱展演活动于9月28日下午2:00在城阳村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城阳区各个行业的13支队伍参加了展演。

在演出大厅中,各参赛队伍引吭高歌,现场表演了《走向复兴》《祖国不会忘记》《在灿烂阳光下》等经典歌曲,充分展现了城阳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责任担当精神,为改革开放40周年和新中国69年华诞献礼,整场演出在全场齐唱歌曲《青岛》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作为城阳区区纪念改革开放40年的系列活动之一,自8月份启动以来,通过广泛宣传、层层发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区直机关、驻区部队、高校和广大文艺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在全区掀起了全民合唱、讴歌祖国的热潮。以此为契机,10月份城阳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万象音乐节、庆国庆系列文化活动、“阳光文艺奖”原创文艺作品评选活动、电视少儿舞蹈大赛、欢乐大舞台基层巡演、惠民演出、公益电影等各项活动将相继举办,让广大市民共享公共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