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张江汀:持续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

2018-10-03 06:1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2018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9月30日至10月3日在青岛浮山湾举行。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江汀到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考察青岛站比赛情况,现场观看比赛并与参赛运动员亲切交流。张江汀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乘着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东风再出发,持续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展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时尚和魅力。

金秋十月,浮山湾碧波荡漾,风帆点点。张江汀来到奥帆中心媒体中心,听取2018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比赛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后奥运时代我市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取得的成果。在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俱乐部,张江汀与OC体育集团首席执行官赫维·法夫雷深入交流,询问他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后青岛城市新变化的感受和建议,诚挚邀请更多的帆船运动员来青观光和比赛。赫维·法夫雷表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圆满成功举办,使青岛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幅提升,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挖合作潜力,持续推动帆船比赛领域合作。

随后,张江汀来到比赛现场观看紧张激烈的帆船比赛,并与法国飞蛙队和青岛队的参赛运动员亲切交流,祝愿大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当得知法国飞蛙队的运动员皮埃尔五年前在青参赛时左臂骨折、伤愈后继续参加比赛时,张江汀竖起大拇指向他表示敬佩,祝愿他在青岛站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张江汀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岛是世界著名的‘帆船之都’,许多船只从这里扬帆起航、追逐梦想。”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乘着上合峰会的东风再出发,加快推动帆船运动健康发展,进一步完善帆船运动管理体制机制,持续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展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独特魅力。

祝华、栾新陪同考察。(记者 刘成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