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将万元求婚钻戒落公交车上 不到两小时找回来

2018-10-03 14:1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刚花1万多元买了求婚钻戒,还没求婚结果落在公交上。2日,一名粗心乘客将装有12370元的钻戒和数张现金的包落下,司机捡到及时上交这枚求婚钻戒得以完璧归赵。

青岛公交319路驾驶员孙卫东说,10月2日中午12点左右,他像往常一样从驾驶座起身,按照公交公司对司机要求的“一车一检”,想赶在下班前完成对车厢内的最后一次检查,巡检到后车厢五人座上时,突然发现座椅上放着一个棕色的小包,赶紧交到办公室与工作人员一起打开包查看,发现里面有2000元现金及各类银行卡数张,在包底部有一个金色的小方盒,打开一看,竟是一枚明晃晃的钻戒,标签显示价值有12370元。“标签还在上面呢,肯定是要准备求婚的,失主发现戒指不见了,怕是急都要急死了!”孙卫东心想,然后赶紧再翻了一遍包,希望能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可是包内无任何身份信息。

正在想办法能不能通过购物发票联系上失主时,调度室的电话响了,那一边正是焦急的刘先生,工作人员告诉刘先生东西完好无损请尽快领回。当日下午一点半,刘先生就来到瑞安路停车场,信息核对无误后,激动地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包。刘先生说,他中午12点左右乘坐319路公交车从鞍山二路至万安路车站下车,由于带的东西较多,下车时就把随身携带的胸包落在了公交车上,事后发现丢失很着急就赶紧通过公交热线查询到319调度室的电话,得知包没有丢失,悬着的心也算落了地。

失主刘先生说,幸好找到了,里面的那枚钻戒正是他准备求婚的,如果丢了都不知道怎么跟女朋友解释,非常感谢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工作人员提醒,若发现物品丢失,请第一时间拨打公交热线寻求帮助或报警,越早发现找到的概率越大。(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晓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