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莱西23个问题产权小区开始办证 快看有没有你家(图)

2018-10-16 06:08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10月15日

莱西市政府市长姜水清

做客《行风在线》

天然气是较为安全的燃气之一,它不含一氧化碳,采用天然气作为能源,可减少煤和石油的用量,因而大大改善环境污染问题。

告别烟熏火燎的厨房,用上节能环保的天然气,也是不少村民的希望。

莱西市政府市长姜水清:

目前莱西的天然气主管道铺设已经普及到了镇驻地一级,下一步就是要继续向村级扩展,但是天然气相比原来烧柴禾、点煤球的生活方式来讲,成本要高,所以有的村民还不容易接受,而且对供应商来说要根据使用量来决定投放,所以村村通天然气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毕竟天然气要更加安全、清洁,使用天然气是大势所趋,是未来的生活方向,我们要建立美丽乡村的生活方式。

在现代社会成长、生活的人,对原始自然环境的亲近会更加明显。

而绿水青山、鸟语花香一直是莱西市引以为傲的生态资源。

莱西市政府市长姜水清:

生态是我们的财富,莱西有大小湖泊六十多个,胶东半岛最大的淡水资源莱西湖,也就是我们的产芝水库,还有胶东半岛最大的内陆湿地—姜山湿地,这不仅是莱西的财富,也是青岛的财富。根据上级林业部门的部署,在北部大力开展植绿行动,今年在北部种树6.3万多亩,有三年生态防护林规划,今年一年完成了原先规划的80%。

买房子办不了房产证,没有房产证就不能过户——问题产权房是每个买房者都怕踩到的雷区。

可不管再怎么小心谨慎,毕竟不是开了金手指的主角,不能预见未来发生的事,买完房才发现自己踩到深坑的大有人在。

听众:“本人买的金联大厦的房子,只有房产证没有土地证,一直不能办理过户,问题已经存在多年,何时能够解决?”

莱西市政府市长姜水清:

我们经过梳理,全市一共有23个小区因为政策等原因没有办法办理房产证,涉及2500多户,目前已经办理了219户,其他居民可以陆续办理房产证。按照“一次办好”的要求,凡是合法合规购买的住房,在莱西三个工作日都可以办下来房产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