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遇车祸被撞出三米远 多亏执法队员相助及时送医

2018-10-26 14:55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0月25日,平度市三城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被撞出三米多远。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南村中队4名队员立即上前,照顾伤者、维持秩序、协助送医。对此,路人纷纷点赞。

10月25日上午10时许,在平度市三城路一路口发生令人揪心的一幕: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子遭遇车祸,被一辆白色六轮机动车撞倒。女子被撞出三米多远,动弹不得。正在此处巡查的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南村中队四名队员立即上前,积极救助伤员的同时维持交通秩序,防止二次伤害,受到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名执法队员上前查看时,被撞女子意识还算清醒,但动弹不得。执法队员不敢随便搀扶,担心对女子造成二次伤害,在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后,执法队员不停与受伤女子对话,确保其意识清醒。由于事发路段是交通要道,车流量和人流量非常大,车祸现场的群众越聚越多,路面交通开始堵塞。在交警还没赶来的时候,执法队员积极帮助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避免再次发生事故。

救护车抵达现场后,执法队员们协助医护人员合力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在送走救护车后,执法队员又协助疏散人群,恢复正常交通秩序。围观的群众们连连称赞,都竖起了大拇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