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公交车不来则已 一来一串 交运有话要说

2018-11-06 17: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青岛新闻网上反映称,随着居民的相继入住,滁州路乘坐公交车的人越来越多,609路公交车变得拥挤不堪。609路是从崂山到四方唯一的一条公交线路,网友希望能增加一些线路或车辆。

609路公交车走的线路是从崂山的汽车东站到四方的湖清路停车场。

11月1日,包办君来到了609路滁州路劲松七路公交站。包办君采访了正在等车的刘先生,他告诉包办君,609路公交车有很多,但是早晚高峰时候,还是会有乘客挤不上车。上午9点钟,包办君在现场等了两辆609路公交车,两辆车间隔大约5分钟。

包办君随后采访了交运集团609路公交车队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609路公交车车辆很多,每隔3到5分钟就会有一班。早晚高峰拥堵路况导致公交车未能及时到达站点,会出现乘客长时间等不到车,一来好几辆的现象。

工作人员表示,会把网友反映的情况上报给交运集团,但增加线路需要通过交运集团调研申请,过程会比较麻烦,时间也比较长。

交运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早晚高峰时,可以通过换乘其它公交线路的方式减轻出行压力,乘客在一小时内换乘是免费的。

您有什么难事或者烦心事

欢迎向包办君爆料哦

地址见下

扫描或者长按图中二维码

就可下载青岛新闻APP

点击爆料板块立即写字提问

还能赢奖哦

赶快行动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