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争做领头雁】惜福镇举行解放思想大干一百天动员会

2018-11-07 14:34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任俊峰)解放思想,最终是要“干”字当头,落到实处;解放思想,就要在干事创业上创新思路,破解难题;解放思想,就要抓紧最后一个季度的关键时期,大干一百天……日前,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利用四天时间,用心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惜福镇街道根据城阳区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要求,围绕“在全市率先走在前列中再创辉煌”的目标,深入推进“阳光城阳”建设,积极创建“惜福·家”品牌,结合街道实际情况,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落实落细为“解放思想大干一百天”活动,利用4天时间在街道上下全面铺开,将解放思想真正落在实处,干在实处。

惜福镇街道党政班子领导成员、社区书记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下发了《惜福镇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惜福镇街道“解放思想大干一百天”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解放思想,要“干”字当头,抓住今年最后的关键时期,在干事创业上创新思路,破解难题,真正将解放思想做实做细。

会议强调,各社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大干一百天”活动作为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对十项主要任务进行责任分解,明确时限,把解决问题的责任落实到单位、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员,采取强有力措施,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逐项抓好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取得实效。

10月13日,惜福镇街道5大片区召开“解放思想大干一百天”交流推进会。各工作片分别召集本工作片社区书记主任和包社区干部召开座谈会,通过学习交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各片区根据实际情况,号召社区以解放思想这个“总开关”为首要突破口,通过“大干一百天”直面当前各社区存在的问题、通过不断解放思想,着力找出差距,摸索社区的治理新模式,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境界大提升,带动改革大突破、制度大创新、力量大凝聚,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推动片区实现新发展,为美丽惜福、幸福惜福贡献力量。

10月14日,该街道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各社区召开“解放思想大干一百天”交流推进会。街道各部门、各单位、各社区及时召开“解放思想大干一百天”交流推进会,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社区书记主任的带领下,按照制定的具体工作落实措施,明确时间节点、目标进度、责任人员,发动部门、单位、社区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切实将解放思想大讨论延伸至基层的神经末梢,真正将“解放思想”落实落细,干在实处。

10月15日,开展惜福镇街道“解放思想大干一百天”专题报告会。根据街道《解放思想大干一百天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将“解放思想大干一百天”相关工作具体落实,街道邀请青岛市委党校于慎澄教授为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带来“解放思想大干一百天”专题报告会。通过报告会,大家集体学习研讨,对促进街道机关干部更好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惜福镇街道将继续开展好“解放思想大干一百天”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将“大干一百天”作为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新起点、乘着峰会东风再出发、对标先进找差距、比学赶超勇担当的具体行动,通过“解放思想大干一百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干事创业上创新思路,破解难题,为加快实现“在全市率先走在前列中再创辉煌”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