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都是逛商场的!城阳双11查了15辆超员小面包(图)

2018-11-13 05:5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双11”正赶上星期天,各大超市纷纷推出商品打折促销,引发购物潮,顾客纷纷乘车前往超市购物。当天,城阳交警大队城阳、棘洪滩、上马中队共查获15辆超员小面包车,大部分都是购物潮引发的超员行为。

11月11日8时左右,青岛城阳交警棘洪滩中队交警在荣海二路执勤时,一辆小面包车存在超员违法嫌疑,被民警拦下。经查,驾驶员岳某33岁,当天拉了13名(含驾驶员)亲朋好友前往超市购物。经现场查验该车核载人数9人实载13人,超员4人,超员达20%以上。执勤交警对该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转运车上的多余人员。

同样8时许,城阳中队交警在9号检查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辆沿靖城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执勤点,交警示意该车停车检查,该车驾驶员不但不停车反而加速掉头逃跑,民警见状立即驾驶警车将其拦停。据司机称,拉小区居民去超市购物,因超员遇民警心里害怕所以逃跑。经查该车核载人数7人实载10人,超员3人,超员达20%以上。执勤交警对该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转运车上的多余人员。

双11当天,城阳交警共查获15辆超员面包车,大多数都是运载前去超市购物的居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