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蒙面男子深夜连砸6辆车盗窃 钱还没捂热就被警方锁定

2018-11-21 22:0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嫌疑人指认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宋学友)莱西一男子因缺钱花,遂产生了盗窃的歪念头,后其趁夜色连续砸坏多辆轿车车玻璃,并偷走了车内的值钱财物。结果到手的钱还没焐热就被民警上门抓获。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1月19日凌晨5时许,莱西市警方连续接到多起群众报警称:晚上停放的车辆玻璃被人砸碎,车内值钱财物被偷。

接到报警后,警方赴各个案发现场进行调查,根据车窗玻璃被砸碎的特征,民警初步推断可能都为同一人所为。通过监控显示嫌疑人均为一名蒙面男子,其在选择好作案目标后,观察四周无人便将车窗玻璃砸碎,然后将钻进车内翻找值钱财物并拿走,其来往的路线时间也与几个案发现场相吻合。

民警展开视频追踪,发现嫌疑男子在莱西城区的小旅馆聚集区消息了踪影。随后,民警立即展开排查,当日晚8时许,民警成功在一家旅馆内将嫌疑人男子查获,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了盗窃的财物。

经审查,嫌疑人王某林供述,由于一直没有工作,手里缺钱便想到了砸车盗窃的法子。11月19日凌晨2时许至5时许,他趁夜深人静之机,先后窜至莱西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多个小区,采取碎车玻璃的方式盗窃作案6起,共盗得现金5000余元及其他物品一宗。盗窃得手后他便到宾馆内休息躲藏,没想到当天自己便被警方抓获。

11月19日,王某林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