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办君】江西路沿路被设围挡 铁链支架围栏齐上阵绊倒学生

2018-11-22 18: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青岛新闻网上爆料称,江西路人行道上安装了围挡,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网友在青岛新闻网上发帖

11月19日,包办君来到江西路,发现大概有100米长的人行道被各种物品拦了起来。铁链、支架、可伸缩围栏挡住了人行道边缘,看上去凌乱分散。附近居民告诉包办君,最近有学生被这些围挡绊倒,手和腿都摔破了。

附近商家告诉包办君,围挡是交警设立的。没有围挡之前,人行道上停满了车,附近居民投诉人行道被占走路不便,所以交警就在人行道边设立了围挡。

交警设置的围挡

包办君随即联系市南交警。市南交警宣传科民警表示,围挡是为了避免人行道乱停车临时设立的。没有围挡时,居民投诉停车占道;有了围挡,居民投诉没地方停车,交警也很为难。人行道边的围挡只是暂时设立的,交警将和街道、城管三方一起,尽快沟通协商,解决困扰居民的问题。

包办君会持续关注此事。

如果在生活中,

还有什么让你头痛的困难,

或者让你疑惑的问题,

请及时联系包办君哦!

我们顶得起酷暑、抗得了严寒

拼得过早起、打得起夜战

能办的一定帮办!

大家可以登录青岛新闻APP提问

请扫码进入

包办君会在第一时间出动

任重而道远,

我们会竭尽所能,解决您的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