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一居民楼顶搭出百平米违建 多部门联合拆除(图)

2018-11-24 08:28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孙志文)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获悉,李沧区世园街道于近日对辖区内的违章建筑进行了专项整治,对位于汉川路新城香溢紫郡小区6号楼楼顶的4处楼顶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新城香溢紫郡二期是2018年刚开始投入使用的新建小区,部分业主利用装修的时间节点,在开发商楼顶建设时预留出的楼体构造的特殊结构进行私自搭建。自8月份发现部分楼顶业主存在违法建设行为以来,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多次对其停工并下达法律文书,对不听劝阻的暂扣其施工工具,同时约谈物业部门,要求其加强源头掌控,制止违建,加强管理,严禁业主将装修楼顶平台的材料进入小区。经过多次现场制止,顶楼业主不但没有停止建设,反而闭门不出,加快了建设进度。现法律文书期限已到,世园街道办事处、治违办、地产、物业、世园中队及拆除公司一同到的现场商讨拆除方案。

近日,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调集人力,对新城香溢紫郡二期楼顶新增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李沧区世园街道办事处联合区治违办、世园中队、社区、地产、物业等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办事处20余人、拆除工人10人、大型吊车1台,对位于汉川路新城香溢紫郡小区6号楼楼顶4处,约100平方米的楼顶违法建设实施依法拆除。

据了解,世园街道自4月份以来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小区的不同类型,抓好源头管理,加大拆除和案件查处力度,开展集中拆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