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惨剧!喝完酒侥幸上路 醉酒司机撞车致人当场死亡

2018-11-25 15:4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大家看交警部门查处酒驾的报道也不少了,酒司机的表现是五花八门,究其根本原因,是很多酒司机并未真正意识到酒驾的危害。10月12号凌晨,一位酒司机直接开到对向车道,与一辆轿车相撞,导致对方车辆驾驶员当场死亡。

肇事车的保险杠被撞脱落,车头已面目全非,驾驶员一侧的车门、轮胎已严重扭曲变形,可见事故当时的撞击力和破坏性。

经查,事故发生当晚,捷达轿车驾驶员于某某和朋友一起喝酒,之后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当车辆行驶到营流路时,没有提前观察到道路施工摆放的警示护栏,等发现时于某某突然急打方向躲避,直接撞上了对向正常行驶的一辆现代轿车。

事故发生后,肇事驾驶员于某某不仅没有及时报警救人,反而下车就跑了。事故科民警通过现场遗留的车辆信息,联系于某某并做其家属思想工作,迫于压力,于某某在案发第二天上午投案自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