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迎来入冬首雪 温馨校车护十五万学子平安到校

2018-12-06 17:2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姜亚南 谭乔之)今天一早,气温骤降,雨夹雪侵袭岛城,为应对恶劣天气,保障行车安全,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启动雨雪天应急预案,为15万学子保驾护航。

据悉,今晨5点左右,百余名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安全人员来到崂山、市区、城阳以及高新区等多处校车停车站点,勘察校车路线道路是否结冰,是否有积雪。“早上一直下着小雪,山路容易结冰,我们四点多就出门了,到站点看看路面情况。”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安全人员说。

上午8点左右,交运温馨校车全部车辆平稳运行,安全抵达学校。

据了解,为保障冬季行车安全,早在11月中旬,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已经将校车所用燃油由0号更换为-20号,应对恶劣天气。进入十二月份,交运温馨校车公司陆续联合所服务学校相继开展冬季消防演练,提高乘车学生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开展防滑链条演练,要求驾护人员在遇到冬季雨雪天气时,能在第一时间做出有效应对;同时,在校车上备上充足的融雪剂和防滑沙,确保校车安全运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