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礼让斑马线 文明安全出行 青岛交警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2019-02-01 06:28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31日上午10点半,交警展开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活动,在人流量车流量大的路口处,设置岗卡进行严查,除了那些不讲规矩的机动车外,快递三轮车送餐二轮车,也在这次的整治范围之内。这不,敦化路山东路路口处,这位大摇大摆停在斑马线上的送餐小哥被逮了个正着。

被交警拦下,人家有点不乐意了,我一没闯红灯二没逆行,就在路口停个车还要被查?

王队长说,这种情况并不是个例,很多送餐的还有送快递的,为了抢先过信号灯,都会把车停在斑马线上,就算有行人通过,也根本不会避让。这种行为,已经成为他们的道路交通违法之最。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接下来他们将约谈各送餐企业和快递企业,将这种日益增长的交通违法情况反馈给公司,要求内部进行教育培训并制定奖惩措施,配合交警部门的路面执法,做到全民文明礼让安全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