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里漂着一辆车!民警出手相助一家五口获救(图)

2019-02-15 06:17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有个惊险的事情,黄岛公安分局辅警队员刘高耀,休班路过连三岛路的时候,竟然发现海里面漂着一辆车。

1月31号下午三点左右,正在休班的黄岛公安分局辅警队员刘高耀,路过连三岛路西端的时,猛然发现了这一辆轿车,刘高耀赶紧跑了过去。

当时正值涨潮时间,海边风大,浪头也越来越高。车辆眼看就快被淹没了一半,刘高耀跳进冰冷的海水中,慢慢靠近车辆。但到达车辆旁边后,才发现车门已经打不开。最终刘高耀,让车内人员把两个孩子从打开的车窗内递了出来,先把孩子安全送到了岸上。之后又协助三名大人从车窗内爬出,最终车上被困人员全部安全上岸。

当时林先生开车带着家人到海边游玩,看到潮水落的很低,就将车开到了沙滩上,没料到后来潮水涨的很快,他们就被困住了,担心车内进水翻车,所以一直不敢开车门,后来附近游玩的一名市民张先生看到险情后帮忙报警,刘高耀赶到后,争取了宝贵的救援时间。薛家岛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和开发区消防大队的救援人员随后也都赶到了现场。

民警提醒,到海边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不熟悉潮汐情况的人员切忌进入海中的礁石等危险区域,更不要将车开到沙滩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