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起 途经糖球会7条公交恢复原路线!还有这些出行消息

2019-02-22 14:3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途经糖球会7条公交恢复啦!还有这些便民出行消息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1日,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因2019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期间的交通管制已结束,途经主会场区域内的1路(四方—湖北路)、7路(四方—板桥坊)、16路(四方—阅海府邸)、210路(四方—眼科医院)、319路(瑞安路—新闻中心)、378路(湖岛—东北庄)、602路(湖清路停车场—刘家下庄),自2019年2月22日起恢复原路线行驶、原站点停靠,取消调流时设置的临时站点。

相关链接:

不用跨海来市区!西海岸新区新增高速公路ETC办理点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记者从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了解到,为了方便西海岸新区市民和单位办理高速ETC,山东高速在西海岸新区增设了一处ETC营销办理点,市民可以到办理点现场办理ETC。这意味着,新区市民以后不需要再跨海跑到市北区全业务网点办理了。

“办理点靠近区政府,位于黄浦江路2号青岛派特汽车服务中心,分公司工作人员会在现场为客户办理业务。”工作人员介绍,此处办理点并不是全业务网点,办理点只能新售ETC设备,变更、注销等业务还是需要到市北区劲松三路的全业务网点办理。

据悉,个人客户办理ETC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和行驶证即可,单位用户还需携带营业执照。详情可咨询电话:0532-85718080。

家门口接送直达景区!即墨推出旅游直通车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在黄家山村,一辆旅游直通车将20余名村民送上了通往南山旅游景区的“旅游直通车”。游览过程中,随车导游还讲解了各个景点历史背景,加深了游客对景点的了解……即日起,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推出了“旅游直通车”,为出行游客提供多项方便快捷的交通服务。其中,18人及以上游客团体可享受上门接送服务,实现景区直达。

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旅游客运处处长张玉庆介绍,目前,他们已经推出多项服务措施和多条精品线路,以方便游客出行游览。下一步将以实现“定制”旅游为目标,进一步分析定位客户需求,力争在提升实用性的基础上优化游客出游体验。(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毕春宁 昌旭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