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遭继父毒打4岁男孩出院 家属:希望严惩行凶者(图)

2019-03-07 06:51 来源: 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导读

最近,我们栏目持续跟踪报道了胶州辛女士再婚不到3个月,自己和两个孩子就遭遇丈夫家暴,4岁多的儿子硕硕伤情尤为严重。

昨天,我们从辛女士的哥哥那里得到消息,

硕硕准备从青岛的医院出院,回老家接受治疗。

硕硕将出院回老家继续治疗

记者赶到医院时,硕硕正躺在姥姥的怀里输液,嘴里一直喊着想妈妈。

硕硕的舅舅辛先生告诉记者,辛女士和女儿已经回到老家潍坊的医院进行治疗,目前身体状况恢复得较好,但是精神状态还不太稳定。

而硕硕经过CT的检查,颅骨有多处粉碎性创伤,愈合情况还待后续跟进,眼睛也只能判断物体是否是静止。

由于硕硕每天喊着要见到妈妈和姐姐,所以辛先生决定,将他带回老家进行治疗。

△辛先生 硕硕的舅舅

希望嫌疑人得到严惩 并给予相应经济补偿

辛先生说,警方在前几日已经进行了取证工作,现在正在和检察院对接准备进行起诉,他希望嫌疑人能够得到法律的严惩,同时做出相应的经济补偿。

此事经《今日》报道后,有许多热心市民前去探望硕硕,并伸出了援助之手,这也让辛先生感受到了岛城的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