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期待!施工进行时 中建中新青岛安置房项目动力全开

2019-03-08 15:39 来源:鲁网
分享到:

鲁网青岛3月8日讯 春为岁首,标注着希望和梦想的新起点。近日,中建中新青岛安置房项目部召开了全面开工动员暨安全培训会议,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项目经理在会上提出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与要求,要求全体员工调整好工作状态,将生物钟调整到工作模式,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施工现场

据悉,该项目位于青岛市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办事处上疃、下疃社区居委会原住址内,属河套街道西部组团安置房项目,其中上疃、下疃地块分别含楼房35栋、29栋及物业用房、商业街。自施工建设以来,项目各施工节点进展顺利,工程进度严格按照计划进行,现场质量安全整体情况良好。项目管理人员严抓施工规范,鼓励技术创新,截至目前项目已获得新型钢筋马凳施工工法、抗浮锚杆施工工法等多项企业级工法荣誉证书及一系列双优化和QC科技成果。

面对紧张的施工进度,项目部首先进行了安全自检。联合当地建设局和监理方对现场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纠察隐患,防微杜渐,为全面开工奠定良好基础。中建中新党委副书记孙华泓书记一行到项目进行巡视,对施工现场和生活区的安全、卫生,项目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等各方各面进行了检查,对工作亮点提出了表扬,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现场提出了整改期限。

项目现场

为保证安全问题不懈怠,保持安全警钟长鸣。项目部对各施工现场重点区域逐一进行清理和安全技术交底;完成了钢筋核对、吊塔检修等工作;积极开展工人入场教育和技能培训,做到培训一个入场一个,不培训不入场,切实提高每一位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目前,中建中新青岛安置房项目部全体人员已投入到如火如荼的生产工作中。在这暖人心扉的季节,各项目部斗志昂扬,精诚团结,以按期完成项目履约、建造优质工程为奋斗目标,为城市发展服务,争取早日让红岛市民住上高品质安置房。(记者 于建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