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饭店遇上奇葩事!外卖送到却没人接 而且不止一家

2019-03-16 10:28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梁先生在黄岛开了一家饭店,每天的外卖订单不少,前几天他接到了一个普通的订餐电话。可是等餐送到了以后,才发现,自己竟然卷进了一场闹剧。

干了这么多年的餐饮生意,像前两天这样的顾客,梁先生还是头一次碰见。3月13号上午,梁先生正在店里忙活着,突然接到了一位顾客的电话。

香辣大虾、香酥鸡翅、香芋地瓜丸和西红柿蛋花汤,荤素搭配,三菜一汤。为了避免送错,梁先生还特意加了对方的微信。

顾客点了三菜一汤,总共消费166元。做好饭菜,再三确定了微信上的地址后,梁先生便安排店里的服务员去送餐,可是……

地址无误,可对方却说没有订餐?这里面到底闹的是什么乌龙?

订餐的顾客说,自己跟父母闹了点小别扭,这才出了尴尬事儿。可屋里的老两口一再坚持,自己压根就没有这么个儿子。

这么看来,老两口确实很无辜。可又是什么人,因为什么事,要闹出这样的恶作剧呢?行动员尝试着拨打了当时的订餐电话,可对方已经把梁先生拉进了黑名单,微信电话打过去,也是无人接听。行动员按照微信上的送货地址,找到了这一对老夫妇。

世贸诺沙湾四期的这对夫妻也很懵,他们表示,房子是租来的,才住了一个多月,更没有得罪什么人。可是从12号开始,送外卖的、送水果的、收快递的,家门口一直就没闲着,而且打电话的都是同一个号码。目前,他们已经向公安部门反映了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