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504路公交线4月1日起停运 沿途其他线路公交可替代

2019-03-27 13:2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于泓)为进一步优化市区公交运力配置,降低公交线路重复率,提高公交资源利用效率,根据《青岛市公交线路优化导则》确定的技术标准,综合评估线路客流情况和道路交通管制要求,定于2019年4月1日起,对504路(郯城路火车站至大河东客服中心)公交线路停运。

该线路停运后,不出现新的公交服务盲区,沿途均有可替代公交线路或地铁线路,市民结合“中心城区公共交通一小时换乘优惠政策”,通过换乘均可实现出行目的。比如,市民和游客从青岛火车站前往大河东客服中心可乘坐304路直达,或者乘坐地铁线路在“石老人浴场”地铁站换乘104路、304路前往,也可乘坐301路在沙子口站换乘104路、113路、630路前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