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乘客 地铁将迎来大客流 进出站请有序排队

2019-03-29 06:26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岛城的黄金旅游时间从每年的4月份开始直到10月底结束,受此影响,青岛地铁也将迎来大客流。28日,地铁发布安全提示,提醒乘客遇到大客流应有序进出站、听从指挥等。

当客流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地铁站会采取一系列措施,例如站内绕行、关闭某一出入口,关闭部分售票机等等来减缓进站速度,缓解站台压力。若遇见该情况,请耐心等待,有序排队进出站。同时,积极配合安检,提前准备好要过安检的包裹,这样才能加快进站速度。大部分乘客习惯在电梯附近候车,造成电梯口拥挤,此时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到人少的地方排队候车,提高登乘速度。人多拥挤,请有序乘坐电梯,请勿低头看手机,勿倚靠电梯,勿在电梯上打闹等。带老人、小朋友,以及拿大件行李的乘客请乘坐直梯。(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