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惊险!货车高速上侧翻掉进沟 油箱爆燃瞬间起火(图)

2019-04-01 06:54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昨天凌晨,G15高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翻到了路边的沟里,瞬间起火!

凌晨3点,G15沈海高速泊里路段上,一辆大货车倒在排水沟旁火光冲天,浓烟大火当中,车上的货物烧的噼啪作响,同三高速交警立刻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驾驶员说,自己开着半挂车去送货,凌晨本来视线就不好,结果又碰到了团雾,当时车速很快,一个不注意车就翻到了路边。

油箱与沟渠边缘长时间摩擦,火花引发了爆燃,车上的货物都是运动鞋、插座、纽扣等易燃物品,爆燃之后大火迅速将车吞没,万幸的是他和副驾驶跑的够快,这才没有发生伤亡。

多辆119消防车赶到现场,铺设水带进行灭火,用时一个小时,才将大火控制住。可整辆货车连带货物,全都烧成了废墟。

大火熄灭后,交警联系了拖车、吊车、垃圾清理车灯设备,对现场进行紧急清理,一直干到了上午10点,事故路段才算清理干净恢复畅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