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速开车睡了几秒钟 SUV追尾货车一家三口险闹悬

2019-04-02 16:02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4月1日13时20分许,潍莱高速公路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青新高速上行50公里处发生追尾事故,大队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一辆黑色SUV的右前侧和前方的红色货车的后保险杠卡在一起,停在行车道内,民警在事故现场周围摆放好警示标志,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经询问了解,该车驾驶员董某某及其家人当天准备回平度家中,因老伴身体不适,自己儿子前一晚陪床一夜,董某某心疼自己儿子,便主动要求驾车,让儿子在车上睡会。发生事故时,董某某驾车在超车道行驶,行驶至此处时有几秒钟睡着了,睁开眼才发现差点撞上前方的白色轿车,下意识向右打了把方向盘结果撞上了在行车道上行驶的货车。董某某说发生事故时家人都在车上睡觉,但是所幸都没有受伤,自己也对此次事故十分后怕。

高速交警提醒,人在春天极易疲乏,开车又是一个对注意力集中要求很高的活动,特别是在高速公路行驶,车辆行驶速度快,几秒钟的睡意,就会对行车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因此,司机行驶中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要保持足够的睡眠时间,同行人员也要尽到提醒的义务。如遇此类情况可将车辆停于服务区或驶出高速公路休息,切忌疲劳驾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