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清明假期组团去中山公园看樱花 368路增发“赏樱专车”

2019-04-03 15:53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随着天气转暖,中山公园樱花陆续开放。为满足市民、游客到中山公园赏樱需求,青岛公交集团368路线将在周末加密“赏樱快车”,方便市民踏青赏花。

据了解,368路线平峰时间发车间隔为10-15分钟,周末将缩短至8-12分钟,提供充足运力。此外,368路线将在前风挡玻璃右下方统一悬挂“赏樱专车”,方便市民乘坐,车内的手拉宝也换上了赏樱宣传画册,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了先睹为快的美景。

李沧巴士第三分公司党支部李罡介绍,368路线在加大发车密度的基础上,还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调整发车时间,以保证充足的运力供市民前往踏青赏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