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起三天青岛最高温26℃ 本周六部分地区将有阵雨

2019-04-04 07:0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今起三天青岛气温继续“攀高”

6日傍晚前后部分地区阵雨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青岛以多云天气为主,阵风风力较大,6日傍晚前后部分地区有阵雨。气温逐渐“攀高”,全市最低气温在4℃左右,最高气温可达26℃左右。

具体来看,

4日晴间多云,西南风陆地3-4转4-5阵风7级,海上5-6级转6-7级阵风9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8℃左右,最高气温在16℃左右,内陆区市最低气温4~6℃,内陆最高气温在14~24℃

5日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陆地4-5阵7级转3-4级阵风5级,海上6-7阵风9级转4-5级阵风7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10℃左右,最高气温在16℃左右,内陆区市最低气温9~10℃,内陆最高气温在18~21℃。

6日晴转阴傍晚前后部分地区阵雨,南风陆地4-5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9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10℃左右,最高气温在18℃左右,内陆区市最低气温8~9℃,内陆最高气温在19~26℃。(记者 杨海振 通讯员 凌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